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Joe Macmillan

joemacmill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1篇文章,5100人喜欢

应用截图

Joe Macmillan

Joe Macmillan

 

[林涛]我家宝宝变成了宝宝①

这次真的是小甜饼~
你们信我啊_(´ཀ`」 ∠)__
秦明变小梗[仅身体]
@苹果糖🍎 点的梗~
实际上我爱一发完,因为怕坑
但是这个要TBC了…
我果然还是擅长写虐…
这小学生文笔啊(━┳━ _ ━┳━)

以下 正文
——————————————————

“老秦呢?”林涛蹦跶着上楼打算找秦明交代结案报告的事,却看到办公位上空无一人,大宝在旁边戴着耳机看着不死法医没听到林涛的话。

“喂喂喂,宝哥”林涛走过去摘下李大宝的耳机拍了拍她的肩膀,“秦明呢?”

大宝一脸不爽的看向林涛,看到关键环节被打断真的不爽到想打人:“秦明?他不应该和你在一起吗?我早上就没看到他,以为他和你去现场了。”这两个人没少私下跑现场,早上林涛也不在警局,自然是以为他们两个又“私奔”了。

林涛一脸懵逼,他上午的确是去现场勘察但是没和秦明一起啊,所以秦明是没来警局?!这个工作狂不能无缘无故不来上班,这都中午了,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宝哥,帮我请个假,我去找找秦明。”说着转身跑了出去,大宝一脸吃了屎的样子看着林涛离开:“我靠,我这天天得看着他们秀恩爱,还得帮忙请假…”

林涛特别机智的利用了自己的职业,在车顶放了警灯快速地往秦明家里赶。“宝宝,接电话啊,这是怎么了?”林涛已经给秦明打了十几个电话了,一个都没接,林涛开始有些发慌了。

17分46秒,林涛再一次破纪录到了秦明家门口,停好车就开始拍着秦明家门:“秦明!秦明!你开门,你在家吗?秦明?”拍了半天门,还是没有动静。林涛一眼扫到旁边地上有两根铁丝,心里默默祈祷秦明不会骂自己。
拿起铁丝三两下撬开了门锁,推门探头看着里面,没发现秦明的身影倒是看到床上被子有个小鼓包,舒了口气:“秦明,你可吓死我了,怎么不接电话啊?”

笑呵呵地走到床边伸手拉开被子:“秦…明??这小孩谁啊?!我靠!”本来以为一掀开被子会看到秦明,结果是个小孩子看上去也就四五岁,身上还套着秦明的睡
衣。

小孩可能是被林涛的声音吵醒了,揉了揉眼睛不悦地看着林涛。

“林涛,你吵什么吵啊?”小孩奶声奶气的声音传了出来,林涛还是一脸懵逼的状态。一秒,两秒,三秒…“我去!我的声音是怎么回事?!”小孩也被吓到了,看着自己的小手,彻底愣住了。

林涛和小孩盘腿坐在床上大眼瞪小眼:“你真的是秦明?”小孩不屑的看着他:“你喜欢吃烤肉串,但是现在一些大排档所使用的肉并非牛羊肉,而是鼠肉,里面含有的细菌很难高温杀死,即使杀死也会残留虫卵,甚至可能是…”小孩张嘴说了一堆,但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好了,我相信你是秦明,别说了,我昨晚吃的烤串…”林涛被他说的觉得连昨晚的晚饭都开始翻腾想要吐出来了,“不过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你看上去也就…4岁。”

小秦明白了他一眼:“是5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所以现在你出去,我要找原因,你的呼吸声打扰到我的工作了。”小秦明还把自己当做大秦明,认真的纠正了林涛,然后奶声奶气的让林涛出去。

林涛看着好笑,但也没说什么转身往外走。刚走到门口,就听见“啪叽”一声,回头一看差点没笑出声。

小秦明还穿着大大的睡袍,刚要下床就踩到了自己的睡袍摔在地上。林涛是又好气又好笑的走过去,把埋在睡袍里的小秦明挖出来。“我不疼。”小秦明红着眼睛开口,毕竟是变成小孩了,总是会怕痛的。

“好好好,你不疼。”林涛也知道自家宝宝的脾气,一定要顺着他说,同时身上给他揉揉膝盖,“不过宝宝啊…你该去买身童装…”

林涛看着怀里光溜溜的小秦明,深吸了一口气,内心告诉自己“强奸未成年人是犯法的,我是警察,我不能那么做”。

秦明听到“童装”两个字虽然百般不爽,但还是点点头。别说衣服了,他现在连能穿的内裤都没有…搂住林涛的脖子钻到他怀里,林涛拿起睡袍裹着小秦明准备去买衣服,顺便感叹了一下自家宝宝皮肤真好!

——————TBC——————
我爱林秦,争取日更_(•̀ω•́ 」∠)_
我是说争取,嗯

Joe Macmilla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Joe Macmilla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