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Macmillan

【文临】当我变成了你

非常短小,一发完
魂穿梗
第一人称,胡言乱语预警
不虐,放心



良好的生物钟让我很准时的起床,拿过手机看了看才不过7:00。平时那么爱睡懒觉,如今却是怎么也睡不着。揉了把睡乱的头发坐起身子,如同往常一样起床去洗漱。镜子早就被我用黑布蒙上了,因为我害怕看到“我”自己。

又要过年了,距离那次枪战已经一年了,该去看看那无辜的牺牲者了。我买了一束菊花,开车来到了墓地走到了墓地最深处。他说他不喜欢喧闹的环境,他喜欢安静的,自己一个人带着。我把菊花放在墓前,伸手摸着上面的刻字“朱亚文”?死去的那个人不就是我嘛?

我抬手摸了摸嘴唇上的一颗痣,双手捂住了脸。不,死去的那个人不是我,是我的身体,长眠于地下的人是我的爱人翟天临。我一直想不明白这种事为什么会发生在我的身上,为什么我会和天临交换人生,为什么死去的“人”不是我?为什么我会用天临的身体苟活于世…

靠在墓碑上眼泪止不住的流出来,我捂着脸想止住眼泪,哭起来可就不好看了。可是天临你又是如何狠下心…让我活在你的身体里,看着我爱慕的面容,陷入一辈子的思念…

————————END————————
空间流行过的梗
魂穿之后其中一位出了意外
另一个看着爱人的脸,陷入无尽的思念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