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Macmillan

【文临】一辈子(续说了早安)

说了早安,第二结尾
真的是小甜饼,相信我
非常短小,一发完

一辈子

“是嘛?我觉得还挺好吃的。”

熟悉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耳边,身后的人缓缓俯下身,凑到翟天临的耳边轻声说着:“宝贝儿,这样可不好,我们可是说好了有时间一起出来旅行的,自己跑出来可不好。”身后的人正是本该今天结婚的朱亚文,此时此刻却出现在了这里。

翟天临张着嘴都不知道说些什么,那人却自然而然的拉开椅子又要了一份拉面吃,一副理所当然的笑看着他。“你…你今天不是去结婚吗…你,你咋在这?”翟天临掐了下自己的虎口,疼,所以不是做梦。

“我咋就不能在这?”朱亚文笑着学翟天临的口音说着话,拿出手机给他看狗仔拍摄二人在机场时的照片,“你前段时间忙的也不回我话,那天晚上刚想和你解释就被拉过去拍戏了。结婚只是透露给媒体的幌子,免得牵扯到你。”

就在前几天翟天临还陷入心爱的人就要结婚的悲伤中,现在心爱的人就坐在面前,和自己解释他并没有真的结婚。翟天临抬手对着朱亚文的肩膀就是一拳,都是成年人大老爷们,这一拳也是疼的朱亚文龇牙咧嘴的揉着肩膀。“你个龟孙…你,你骗我干哈!你就让我伤心你好受是不是!”劈头盖脸就给朱亚文一顿说,说着说着眼睛就有些红红的。

朱亚文一手揉着肩膀一手把人搂在怀里揉着翟天临的头发,没了发胶定型头发软趴趴的看着十分乖巧,配上这可怜巴巴的小眼神可给朱亚文心疼坏了:“乖啊乖啊,我错了,不该逗你的。都是博士了还哭啥啊?”翟天临把朱亚文推开低下头撇撇嘴揉着眼睛,头发乱糟糟的也不伸手收拾一下:“我没哭!谁哭了…还不是你…”说着说着又有些委屈。

朱亚文皱着眉头看着人,故作为难的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虽说这次是幌子,但是我真的快要结婚了啊…”这话一出吓得翟天临又呆住了,抬起头看着人还没等他说话,手就被朱亚文拉住一个男式婚戒套在了手指上:“不错不错,这才有个要结婚的样子,婚礼你想在哪办?要么我们旅行结婚啊?”

刚刚还只是呆住现在已经是彻底懵逼了:“你你你…你等一下,你这几个意思?啥玩意婚礼?”虽然翟天临平时生活中就有点呆萌呆萌的,但是现在反应实在是慢。朱亚文也想逗逗他伸手就往下摘他的戒指:“你不想结婚啊…那算了吧,没事,当我什么都没说。”

要么说翟天临傻乎乎的,还当真了伸手抓住朱亚文的胳膊急的声音都有些发软颇有撒娇的意味:“别介啊…我没,我没不答应,我想结婚…我…”不等话说完朱亚文直接把人拉到怀里吻上,伸手按住翟天临的头不给他丝毫逃跑的机会,舌尖扫过人的牙齿,吮吸着人的嘴唇直到红肿才放开他。

两个人额头相抵,嘴角还迁出了一条暧昧的银丝,看起来暧昧又温馨:“天临,我爱你,和我在一起吧,一辈子。”翟天临垂眸嘴角却忍不住上扬,两人带着婚戒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

“是啊,我们还有一辈子呢。”

——————END——————
哈哈哈哈哈,既然你们要he,我就圆回来了
酷爱夸我啊ヾ(*´∀`*)ノ
喜欢的给个评论吼,今晚更兽化围临,嗝

评论(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