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Macmillan

【海王兄弟/Arthurm】悲歌·贰

《悲歌》·贰

​*Arthurm*影版海王

ArthurxOrm​

注:虐向预警,abo预警,前期大量小刀片,后期甜饼,保证he。​

​“你先回去,我带着他去个地方,回去告诉Vulko和Atlanna我会重启对Orm的审判。”Arthur抱着Orm从沙漠中走出来,宽大的外套完全遮住了Orm不让医生看到他的样子。那位小医生虽然想看看Orm的病情但对于国王的命令又不得不服从,点点头就直接回了亚特兰蒂斯复命。

Arthur单手搂着Orm跳入海中​,挥动金色的三叉戟用他最快的速度进入了海沟族的水域:“滚开,你们这群野兽。”这是最安全的地方,退化的野兽没有性别之分更听命于Arthur,对于其他入侵者的攻击能完美的为他们形成一个独处的“封闭空间”。

重新回到水中的Orm眉头舒展了不少,浑身的疼痛和身体的情热都让昏迷中的Omega​更加依赖于Arthur。把沉重的铁链即使在水里依然有一定分量,坠得Orm无法抬起胳膊拥抱他的哥哥。Arthur拿过三叉戟劈开锁链,握着那已经被磨出血的手腕亲吻着,甚至迷恋的吸着他流出的血液。

(评论开车,小三轮车试水)

“别害怕弟弟,我带你回家。”​Arthur吻上Orm的额头,抱着他直奔亚特兰蒂斯,那几乎是他最快的速度。Orm的呼吸开始变得微弱,刚才的一场性爱几乎要用过他最后的力气,发情期度过后其他的伤病占据了他的身体。Arthur心中甚至爬上了一丝恐惧,在他把Orm交个医生时,他的精神已经充斥着紧张与恐惧,Orm胸膛连微弱的起伏都难以察觉。

“无论如何,只好他,不然你们都得陪葬。”​这是Arthur说的最后一句话。

——————TBC ——————

算是一个小小的试水,后期尺度会更大

目前看起来是不是很甜/doge

如果喜欢我可不可以求个蓝手红心

评论的话会让我更加开心qwq

评论(12)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